2023.01.14 • 認識北部都會區的綜合發展 (一日考察遊 )

 

一日考察遊 認識北部都會區的綜合發展 (旅遊 + 考察)
主辦團體 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
合辦團體 香港建造專業人士協會,香港建造及工程人員協會,香港工程師工會,中國(香港) 建築及工程交流學會
日期: 二○二三年一月十四日(星期六)
內容: 參觀地點及行程大概時間: (節目如改變或調整,不會預先通知)

時間 參觀地點 備註*
09:30 am 九龍塘地鐵站集合 定要準時到集合點,逾時不候
09:30 – 10:15 am 旅遊巴從九龍塘至長沙灣,再沿8號幹線入尖山隧道,經吐露港公路,轉入香園圍公路,再經龍山隧道,抵達流水嚮郊野公園。 視察焦點:從旅巴中察看8號幹線及香園圍公路的建設。

 

10:15 – 12:00 noon 遊賞流水響郊野公園。 沿路順帶一行皇后山新開發區。
12:00 – 1:15 pm 粉嶺雲泉仙館午飯 安排品嘗素菜齋宴
1:15 – 3:00 pm 抵達上水丙崗村,遙看香港高爾夫球會的環境,為這個備受爭議的景點增加認識。 順帶一看丙崗村的客家圍村及鄉郊味道濃郁的田野。
3:00 – 4:30 pm 察看古洞現況和未來發展。(在公眾道路,不入工地) 視察焦點:順帶一看古洞區現有一些村落及小作坊等設施。

 

* 是次一天遊由PMEC 秘書處負責,本會理事王煒文資深工程師亦會負責參觀導賞及作解說,將沿途與當區發展的過程及相關細節,藉著他對香港整體建設發展過去二十多年的研究經驗,給大家作個綜合的介紹。
CPD 証書: 完成本次全部行程後, 可獲發 1天 e-CPD 証書
目標參加者: 主辦團體的會員
報名方法: 1. 填妥參加表格,

2. 銀行匯款後, 將入數紙填上姓名, 電郵至hk_pmec@yahoo.com

一切有關行程及研習的詳細資料,容後發放給申請成功的報名者。

  報名安排先到先得

如有疑問,請聯絡 : 本會秘書Patricia,電話 / Whatsapp : 5543  6218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