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06.30 • 《熱烈歡迎習主席出席港慶回歸25周年大會》

嚴建平 工程師
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 主席
香港建造專業人士協會  會長

 

《熱烈歡迎習主席出席港慶回歸25周年大會》

 

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: 習近平主席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。我們感到振奮及鼓舞。

香港回歸25年,中央政府支持香港應對各種困難和挑戰,化解各種重大風險,祖國一直是香港的大後盾。過去幾年,在中央支持下,香港推出及實施了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,令香港實現由亂轉治、由治及興,開啟了良政善治新篇章。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,習近平主席出席香港回歸慶祝大會,充分表現了中央對香港的重視,也寄託了中央對香港未來發展的信心及期望。

香港回歸25年,展望未來,最重要是如何把握國家蓬勃發展機遇,把握好與粵港澳大灣區融合、做好產業結構改革和構建創科平台。新一屆特區政府即將上場,行政長官李家超早前公布政綱中有提升政府管治能力,完善問責制和應急機制。香港面對不斷變化的國際形勢和國家發展戰略,也面臨諸多新挑戰,期望新一屆政府施政緊貼民意,要用宏觀思維,不斷調整和完善政策與管治能力。

期望新一屆特區政府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,新一屆特首李家超能在治理方面展現新氣象,帶領香港社會前進,發展經濟,改善民生,為香港的發展譜寫新篇章。

 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