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06.29-07.03 • 香港工程建造專業人士貴州考察交流訪問團

邀請参加「香港工程建造專業人士貴州考察交流訪問團」

2016629– 73

親愛的會員及業界朋友:

 

為了能更好地團結業界人士和新舊會員,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決定於2016年期間舉辦(香港工程建造專業人士貴州考察交流訪問團),加深香港建造專業人士認識貴州省的最新發展、基建方面的成就,以及如何結合(一帶一路)和(十三五規劃)政策。

活動建議日期:2016年6月29日至7月3日,共5天。

活動內容:參觀世界最大電動望遠鏡、清水河大橋、全中國最大的數據中心場址、以及貴陽地區的最新基建發展。聽取貴州工程專家講解以上工程,並與建造同行交流心得。拜訪貴州省相關部門或大學,了解貴州省的最新經濟發展,以及如何結合(一帶一路)和(十三五規劃)政策。餘下時間安排參觀貴州的名勝古蹟及自然風光地貌。

我們邀請你們参加是次研習團,有意者請填妥附件的參加表格及以劃線支票台頭“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”,寄回研習團秘書處,或經銀行匯款。 先到先得。 一切有關行程及研習的詳細資料,容後發放給成功的報名者。

如有疑問,請電郵至 hk_pmec@yahoo.com 與本會秘書處聯絡

順頌

安褀

香港建造專業人士協會

會長:嚴建平工程師 JP

 

2016年4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