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12.30-2016.01.03 • 香港青年建造專業人士 — 四川國情、文化及發展研習團

 

主辦團體: 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
日期: 2015年12月30日(星期三) 至2016年1月3日(星期日)
目的: 加深青年建造專業人士認識國家最新發展;基建方面的成就;及如何結合「一帶一路」和「十三五規劃」政策。
內容: 通過是次考察,加深業界青年專業人士了解國家最新發展,認識國家「一帶一路」和「十三五規劃」政策。參觀都江堰水利工程,了解建造工程的背景、設計方案及實際作用。參觀512地震遺址的重建工作,并與當地年青專業人仕交流。此外,能籍此機會體驗當地的建設發展,成都的經濟發展,更可以遊覽四川的名山大川, 人文遺跡, 例如三星堆, 武侯祠、熊貓基地等等。
CPD證書: 完成本次全部課程後,可獲發5天CPD證書
目標參加者: 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會員、香港建造專業人士協會會員、所有友好工程師、見習工程師及在學(大學三年及四年級與工程有關的學生)。
團費: HK$ 3,000 (已包來回機票、保險、當地食住行等費用)。

如需單人房請付附加費 HK$ 1,200

報名方法: 填妥參加表格及劃線支票〝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〞寄回本會,或經銀行匯款。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一切有關行程及研習的詳細資料,容後發放給成功的報名者。

 

如有疑問,請聯絡本會秘書處吳先生,電話:3165 8268 / 9100 3608,

或曾獻忠工程師,電話:9311 2684

Noticeapplication form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