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.08.15 • 嚴建平_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上海研習團

2015.08.15 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上海研習團

2015.08.15 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上海研習團與上海科協合照

親爱的會員:

五天的時間很快便过去了。整个团的內容十分丰富,計有:
1.獲上海科協及上海海外聯誼會邀請出席晚宴,欣賞兩會古色古香的建築物,並與主人家進行熱切交流,為以後合作奠下基礎。
2.精彩的「一带一路」及「中國制造2025」講座,讓团員加深了解國家重要戰略。
3.拜访申通地鉄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建工集团,與同行進行專業交流。
4.参观世界第二高大厦上海中心,考察超高大厦的建造。
5.訪問上海自由質易試驗區,聽取最新發展。
在國情及專業方面,我們都獲益良多。

此外,我們首先感謝盧偉國立法會工程界代表慷慨的安排,讓团员們在外滩酒吧享受美酒及外滩夜景,在輕鬆的環境下互相認識及增進友誼。

我們也感謝瑞安集团邀请团員参观上诲新天地,並在園內酒吧,與香港駐滬專業人士把酒談在滬工作及生活體驗。

至於研習团的住、食、行等,我們更要感谢中联办及上海科協的精心安排,讓团员都有家的感覺,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。

最後我感謝参加的會員,由其是盧偉國工程師、潘樂陶工程師及梁廣灝工程師三位顧問,使研習团生色不少。大家全程配合我們的工作,使研習团劃上完滿的句號。欢迎大家参加本中心未來话動。

祝大家身體健康,工作順意。

香港建設管理交流中心
主席嚴建平敬上

Leave a Reply